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点滴见真情、服务在细节—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香江路支行为公交公司无偿兑换清点零币

2019-08-16 16: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按照人民银行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工作,为社会公众创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秩序,为市民和商户提供方便。

辖内香江路支行负责人听闻黄岛区公交公司零残币无处存放、无人兑换,主动联系公交公司提供收兑零残币服务,并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公交公司解决了棘手难题。

黄岛区公交公司平均每次缴存零残币3-5万元,香江路支行需安排专人进行清点,清点过程中,很多零币存在氧化、变形、污渍、折痕等问题,网点员工不厌其烦,严格按照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细心挑剔。大量零残币清点完成,员工经常会累的腰酸背痛,但他们从无抱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银行现金工作人员,理应为社会公众创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秩序,为市民和商户提供方便。

黄岛区公交公司每次到香江路支行兑换零残币,都真诚的向网点负责人和员工道谢,他们表示正是因为我行员工不辞辛劳积极收兑零残币,保证了他们的资金及时入账,为公交集团挽回了损失,也避免了残损币二次流入市场。

香江路支行长期以来默默无闻的承担着为黄岛区公交公司兑换零残币的工作,用一颗真诚的心,从付出中收获幸福,从客户的满意中收获成就感,从平凡的工作中绽放出不平凡的光芒。我们一起为香江路支行全体员工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