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致敬城市守护者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举行公益赠饮活动

2019-08-07 21: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杨路 徐乐园) 入伏以来,气温一路走高,尤其是最近几天,太阳越发炙热。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有这样一群户外工作者,在烈日下坚守着岗位,在大街小巷为城市的美好而付出着,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城市守护者。

今天,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响应总行统一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开展“致敬城市守护者—‘庆行庆·献爱心’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公益赠饮活动”,该行13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公安交警、消防战士、环卫工人等城市守护者送上一份“清凉”。该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投身公益事业,用爱心回馈社会。

上午10时,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刘方滨亲自带队,带领该行13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他们送出去的是“辛苦”和清凉,收获的却是“谢谢”和满满的感动。

在银川东路与海尔路交叉路口的人行道旁,志愿者们将一瓶瓶水分发给在路口执勤的交警、维护卫生的保洁员阿姨、大叔和过路的行人。“这么热的天,感谢你们来送水。”接到水的保洁员阿姨笑容满面。

刘方滨表示:“炎炎夏日,我们在街道上可以看到热情服务的公安干警,随时待命的消防队员,挥汗如雨的环卫工人……他们为城市保运行,为人民保安全,这些坚守者忙碌的身影,让我们肃然起敬。我们由衷地致敬城市和群众的守护者,为他们的付出点赞,也为他们的奉献感动。”‍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刘方滨(右二)为执勤交警送上饮用水。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为执勤交警送上饮用水。

志愿者们给执勤的交警们送完水后,浙商银行的志愿者们来到崂山公安消防大队,为“烈火英雄”们送上一份爱心。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志愿者为崂山公安消防大队送上饮用水。

消防战士为志愿者们讲解消防服穿戴。

在大队的会议室里,消防战士为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志愿者们讲解消防服的穿戴和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浙商银行青岛分行的志愿者则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消防战士们普及金融知识,解读银行产品,为消防战士的“钱袋子”保驾护航。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志愿者们在台下认真听讲。

大队的消防战士带着志愿者们参观消防车和各种消防装备,让志愿者们对消防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现场的一位志愿者试图将一把液压破拆工具提起来,然而失败了。但是,平时消防战士执行任务时需要同时提起两把工具跑动。“消防员真是厉害,真是辛苦。”这位没有提起工具的志愿者感慨道。

消防战士为志愿者介绍消防车。

2019年是浙商银行成立15周年,作为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15年来,浙商银行稳扎稳打,通过打造平台化服务银行,实现经营业绩连年稳步增长,发展质效不断迈上新台阶。近年来,浙商银行积极推动捐资助学、环境保护、赈灾扶贫、关注弱势群体等主题公益项目,持续打造了“致敬城市守护者”等特色公益品牌。目前,在全行网点设立赠饮活动专区并发动志愿者给环卫工人、交警等户外工作群体送清凉,送出90多万瓶定制水。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自2019年6月18日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总行“两最”总目标及“全资产经营”发展战略,秉承“见行、见心、见未来”的价值理念,传承“科技创新”的优质基因,发挥“平台化服务银行”的综合优势,获得各界点赞。同时,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更是以实际行动向辛劳的“城市守护者”致敬。

眼下,城市依旧高温,浙商银行希望通过“夏送清凉”活动,让爱心与关怀随着一瓶瓶水送出,流淌在每一个“城市守护者”的心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