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阳光美食卡友俱乐部成员招募 第一站:免费请你吃西餐

2019-08-02 10: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见习记者杨路)8月2日,由青岛新闻网特别邀请的50位资深美食网友,将走进青岛THE VISIONARY餐厅,品味精美西餐。同时,现场将举办“在青岛—光大银行阳光美食卡友俱乐部”的成立仪式,50位网友成为首批成员。

扫码来当美食“体验官”:

会玩抖音就有机会来参加

如果你会熟练使用抖音小视频,有粉丝基数,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体验官”,经过筛选之后,也可加入体验团,你将有机会参加美食体验活动。

本次免费美食体验活动将于8月2日(本周五)19点整开始。体验团将走进青岛THE VISIONARY餐厅,深入品味地道的西餐美食,近距离感受厨师的烹饪风采,观赏美食的制作过程。现场的50位“体验官”也将成为“在青岛—光大银行阳光美食卡友俱乐部”首批成员。

抵用券兑换权益:

1分钱能抢5元美团外卖抵用券

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光大银行不仅让青岛市民有机会品尝美食,还推出了一张让市民拥有大量美食权益的阳光美食信用卡,享受专属美食优惠。

经记者了解,光大银行美食信用卡近期推出以下优惠。

①阳光美食信用卡1元抢购10元肯德基兑换券

②阳光美食信用卡10元抢购20元DQ兑换券

③阳光美食信用卡0.01元抢购5元美团外卖抵用券

④阳光美食信用卡50元抢购100元必胜客抵用券

⑤阳光美食信用卡50元抢购100元海底捞抵用券

每项优惠的具体规则可以下载阳光惠生活APP,进入“优·美食”板块查看。拥有阳光美食信用卡以后,市民就可享受“饭票票”优惠权益,不定期用19.9元抢100元饭票票代金券、用12.9元抢50元饭票票代金券。

即使是普通的光大银行信用卡也有着不断的美食优惠:1元抢活动门店早餐、10元看电影,还有活动门店满减、免单优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