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城阳区支行开展攀爬毛公山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摄影比赛

2019-07-29 12: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城阳支行共产党员及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9日上午城阳区支行举办了攀爬毛公山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摄影比赛。支行党员、团员和职工代表热情高涨,不惧骄阳,在攀爬毛公山过程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拍摄出一幅幅带有红色记忆的作品。

在山顶,通过讲解红色故事让全体人员对党的诞生、成长历程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投身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员工服务客户的信念,为支行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