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关爱特殊群体,暖心服务群众

2019-07-26 16: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从事金融工作,不仅要注重我们的专业素养,更需要我们时刻有尽职工作的担当,能够给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银行业务办理过程中,通过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能够彰显银行的整体服务品质,也能够凸显整体工作的办事准则。

2019年7月15日,交通银行江西路支行迎来了一个非常着急的客户,客户说家中老人腿脚不便利,但是又想购买交通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希望可以代理老人购买理财产品。我支行客户经理告知客户理财产品的购买不可以代为办理,且办理理财产品需要匹配能够承担理财风险的风险评估。正当客户着急的时候,我支行客户经理告知客户我们现在网点转型,客户经理配备手持设备,有权限为客户上门办理风险测评,可以上门为老人开通手机银行,让老人在家通过手机银行购买理财。客户非常高兴,当即和客户经理张健预约上门办理业务的时间,客户经理张健上门为老人办理了风险测评,手机银行,为客户介绍了我行的理财产品及购买流程,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交通银行江西路支行理财经理利用网点转型的契机,利用总分行配备的先进设备,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江西路支行一直探索如何提升服务,并真真切切的将贴心服务群众的措施落实到了日常工作中,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