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福利:教育话题沙龙暨《学区房72小时》观影会

2019-07-16 17: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籍演员傅淼出演的电影《学区房72小时》正在热映,再一次将教育与房子的话题推向高潮。学区房炙手可热背后,是优质教育资源的分布不均,以及一颗颗焦灼的爱子之心。

7月20日10:00于万象城CGV影城,文泰商学院发起「教育话题沙龙暨学区房72小时免费观影」,针对众多家长关心的教育问题,特邀岛城楼市专家张百忍、前青岛实验小学和香港路小学教研组长及校长助理张敏、文泰商学院香港公开大学MBA华北区负责人韩文娇,现场倾情讲述教育那些事儿。



3位专家现场将以话题沙龙的形式,展开探讨,解开青岛家长心中有关教育的以下疑虑、焦虑和顾虑:

那些不惜重金挤进名校的孩子们,后来怎样了?你愿意为孩子购买老破小的学区房,蜗居甚至租房住吗?

青岛教育资源的布局在中考录取率改革面前将面临怎样的调整变化?新的趋势和方向在哪里?

究竟什么才是优质的教育?陪伴和共同成长同样重要,人生刚开局,起跑线后又该怎样跑赢马拉松?作为家长,榜样和示范作用亦是不可或缺。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72小时里的买房和卖房的惊心故事,串联起当下家庭教育的现实,折射出中国家长的焦虑困境。希望在观影现场,这部电影能带给青岛家长更多深层思考,现场更会有神秘嘉宾等你哦!

活动时间:7月20日10:00-12:30

活动地点:市南区万象城5楼CGV星聚汇影城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免费报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