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携手启迪三螺旋打造服务科企业新模板

2019-07-10 17: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科技是引领城市跨越发展的关键。当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正在改变着国家和地区力量对比。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青岛发起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从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加大科技信贷支持力度,优化科技金融服务环境等18项重点任务实现攻坚目标。

与启迪三螺旋有限公司的合作,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走在岛城同业前列。7月2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携手启迪三螺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为启迪三螺旋提供100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度,其中10亿元科技金融专项额度用于重点支持平台内科技型中小企业。

秉承“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战略愿景,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依托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打造“6+1”科技金融服务模式,不断创新产品体系,持续深化服务内涵,面向科创企业、政府部门、投资机构等生态圈主体,为其提供特色化金融服务方案,坚持优化科技金融服务环境,助力岛城打好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

“浦发银行非常重视与启迪三螺旋的战略伙伴关系,签约后,分行成立了涵盖公司业务、金融市场、投资银行、交易银行及授信审批等多部门的专项项目团队。根据启迪在青岛市拟落地项目,将从国企混改、科技金融、一带一路等几大板块提供100亿授信支持,并且重点定制了国企混改服务、科技金融服务两个专属方案,对近期拟落地的项目一户一策,以融资+融智的战略思维,股债贷结合,从项目融资、并购贷款及贸易融资等方面进行细化落实,并拟联合打造“启迪-浦发”项目路演大厅,为启迪平台上的项目开展系列路演活动,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及研发力量,推进项目落地。”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浦发银行将继续坚持深耕科技金融沃土,努力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打造浦发银行科技金融平台,发挥生态圈核心枢纽作用,为各类生态圈主体跨界交流搭建便捷桥梁,形成具有浦发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姜辉胜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