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就餐数据竟能预测学习成绩?听专家揭秘大数据应用

2019-07-05 11: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用就餐数据竟能预测学习成绩?用智能模型来武装公安民警,就能快速抓获毒贩?

没错,这就是大数据应用的魅力!大数据的“天眼”之下,世界将没有秘密。

在数字化浪潮下,海量数据正在发挥超乎想象的能量,为企业注入数字化升级新动能。通过智能化的匹配,改变着企业的发展进程,渗透影响在社会的方方面面。

未来,让数据多跑路,让人少跑腿,将成为新常态。想要搭乘数字化的快车道,企业还有很多未解之处:大数据背后隐藏了怎样的行为习惯和商业契机?怎么建设管理?如何让大数据为我所用?

7月12日,大数据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跃文将亲临青岛,在西安交通大学在青办学20周年的论坛上,现场为青岛企业拨开大数据的层层迷雾,揭秘腾讯社交平台背后的大数据逻辑,还原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场景应用。

同时,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校友、前《南风窗》高级记者、前央视《新闻调查》记者郭宇宽也将现场演讲,从文化的角度带来《犹太之道与孔孟之乡的对话》。

报名方式: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页面报名即可。

阅读原文链接:http://www.sbs.ac.cn/wxform/xijiao3/?xinwenwa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