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最美天团”强势回归!2019第八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重磅来袭!

2019-06-25 15: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重磅来袭

经过前期征集,活动已吸引到青岛市所有国有、股份制、城商行、外资银行分行及支行的130多位大堂经理参与。6月6日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启动,您可点击投票页面,了解各位银行大堂经理风采,为喜欢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展窗口风采为青岛建设“国际时尚城”打call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带动青岛迈入国际化大都市行列。对于正在打造国际时尚之城的青岛而言,窗口行业的风采显得尤为重要。为努力打造让金融消费满意的服务窗口,展示青岛银行业务一线员工风采,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2019第八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如期而至。

活动以银行一线网点大堂经理为对象,以评选的形式展示岛城银行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与服务水平,与百万网友一起,寻找时尚青岛的“银行之美”,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金融力量。

去年决赛现场

火爆如往期论业务拼才艺咱大堂经理样样行

自2011年启动至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已走过八个年头,为各大金融机构搭建学习和跨行业交流的平台,成为岛城银行大堂经理界的“奥斯卡”,更是老百姓们衡量大堂经理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

在往期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他们镇定自若、从容作答,看到他们用专业性征服评委和观众,更看到他们鲜为客户知道的吹拉弹唱、诙谐幽默。

去年决赛现场

今年的比赛,经过前期征集已吸引到过百位大堂经理参与,如果您身边有银行大堂经理朋友想参与可联系“青岛小财女”(微信号:qdxwwxcn),并备注“银行+姓名”,具体比赛事宜欢迎咨询青岛小财女微信号。

此外,主办方提示,网络投票时间是6月6日——6月30日,投票期间,还将进行包括业务知识大比拼、实战营销训练营、短视频挑战赛、商务礼仪挑战赛、热门话题PK等六大赛段的角逐,以选出入围决赛的选手。

大堂经理各领风骚让更多人见证“银行之美”

去年,作为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简称“财博会”)的“重头戏”之一,首次将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决赛搬上财博会。精彩的专业知识问答、动情的银行故事演讲、出色的才艺展示,展现青岛银行业从业者的高素质、高水平的同时,更在财博会现场掀起一个个小高潮。

今年的决赛暨颁奖典礼,相信在更多业内人士的参与和见证下,选手们将充分展现个人风采,彰显岛城银行人的时尚魅力。

小贴士:

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全程赞助2019第八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活动,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是全国口腔品牌连锁机构,现开设辽宁路机构、香港路机构、京口路机构,传承德系工匠精神,秉承“诚信、规范、专业”的品牌发展理念,让岛城市民享受高质量口腔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