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新春国债首发忙、温馨服务情意浓

2019-03-19 18: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春意浓,3月10日是新一年的第一次国债发行日,虽然这是一个休息日,但交行宁夏二路支行全员仍然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到国债宣传以及发售的活动中来。

为了更好的为国债发行客户服务,交行宁夏路第二支行提前布置好了国债发行的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凭证管理员提前把重要凭证发放给每一名柜员;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也积极的向大家宣传国债的安全以及购买国债对于国家的正面意义;对于有意向购买的客户,支行工作人员会细致的向客户介绍国债的购买特点、本息到期时的给付方式,以及购买国债的时间等便民信息。只有提前做好这些,才能更好的方便前来购买国债的客户。

国债的首发日为周日,交行宁夏路第二支行为保证客户能顺利购买国债,将网点开门时间提前到8点之前,并为门外排队等候的大爷大妈送去小椅子和热水,安排大家按顺序排队进行等候。业务办理时,大堂经理将排队的客户有序迎接到三个柜台办理业务,前后有序。当购买业务办理完成之后,前台柜员还会善意提醒大爷大妈妥善保管手中的纸质凭证以及相应的密码;对于额度卖完后没有买到的客户,客户经理会及时的推荐利息相近的各种银行理财或者提供下一期国债发行的具体日期。整个国债办理过程井然有序,使每一位前来购买国债的客户都得到了满意的服务。

交行宁夏路第二支行通过精心的准备、细心地关怀、贴心的服务、极大地巩固了与客户之间信任的纽带,同时也给生活在周边的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真情真心,服务至上

2019-03-19 19:0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