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山东路支行开展“闹元宵、猜灯谜”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2-28 12: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更好的向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元宵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山东路支行组织辖内网点举办了“闹元宵、猜灯谜”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支行组织辖内网点员工在节日前夕,借助朋友圈等方式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积极宣传,同时安排理财经理电话邀约我行VIP客户并进行登记、做好场次安排。活动期间大堂经理引导受邀客户以及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入网点活动区域,发放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理财经理对活动安排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

猜灯谜活动环节,在展示区悬挂的灯谜均可以挑选进行作答,谜题包含金融知识、VIP相关活动内容,形式多样的谜题吸引了网点不少客户,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履行了金融社会责任,提高客户消保意识,丰富了山东路支行形象,增进了与VIP客户群体的沟通,充分展现我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邮储山东路支行赵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