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切实解决市民需求,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过新年,换新钱”主题活动

2019-01-18 09: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红红火火过新年,高高兴兴换新钱”。2019年春节将至,岛城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大到商场百货,小到家家户户都在为迎接新春佳节做准备。广大市民在喜迎新年的同时,也会换些新钱,寓意万象更新。

为提高我市及县域地区的流通人民币整洁度,更好的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的满意度,满足群众过年对新钱的需求,2018年1月10日,根据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市乡村现金流通环境建设暨现金服务“四下乡”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召开“过新年,换新钱”相关活动部署安排会议,结合辖区各分支机构特别是农村郊县网点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

伴随着各家网点宣传屏上滚动播出的“换新钱”的宣传标语,岛城新一年度的“过新年,换新钱”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始了。为保障活动期间充足的新钱供应,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根据各分支机构库存情况、客户需求及预约量,合理安排各网点原封券的投放计划,对库存不足的金融机构主动为其补充库存,加强调运摆布,保证原封券库存充足、券别合理。此外,招行各网点还开辟预约通道和兑换绿色窗口,并利用农村区域网点,将新票直供村户,大大提高了兑换的工作效率,方便城乡居民兑换。

“这不,要过年了,换点新钱留着给孩子们发压岁钱”,一位正在取号排队的老大爷聊起取新钱的用途时说到,“现在招行开展的‘过新年,换新钱’活动真不错,不仅能方便地换到新钱,而且有些还是连号的,当压岁钱最好了!”为烘托节日气氛,满足广大城乡居民对新钱的需求,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组织的“过新年,换新钱”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长期以全面优化现金服务水平为原则,流通中现金整洁度持续改善,券别满足率持续上升,也确保了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因您而变的招行服务理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