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银行“迎新”理财收益不“亮”

2019-01-14 08:00 作者:邱修海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元旦假期,虽然不少银行以“元旦专享”的高收益率理财产品来装点“迎新”门面,但是银行理财却整体呈现出量价齐跌的趋势。而新年开启之后,理财收益率也并未“焕然一新”,据标准普益统计显示,1月5日—1月11日期间在售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平均预期收益率4.28%,较前一统计周期有所下降。

根据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3日期间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1821款,降幅为26.93%。虽然一般节假日期间银行都会暂停发售新的理财产品,元旦期间理财数量减少属正常现象;但是银行理财并没有延续近期收益率小幅攀升的趋势,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方面为4.40%,较前一个统计周期下降了0.02个百分点。

“元旦已过,银行资金面最紧张的阶段已经过去,国债逆回购利率等大幅回落,银行理财收益率本来2018年‘翘尾’效应就比较弱,在流动性宽松趋势下,预计1月份收益率会小幅下跌。”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客户经理张娜说。 (记者邱修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投资门槛降低 一块钱都能买

2019-01-15 08: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