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挖掘制胜基因 青岛农行举办2019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9-01-11 15:05 作者:徐春燕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 (记者徐春燕 )2019年的投资市场蕴藏着怎样的生机?如何抓住市场热点,制定合理有效的理财策略?2019年1月10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举办2019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为该行高端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财富专题演讲。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吴显明表示组织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的目的便是希望与大家共同探讨市场热点和理财策略,挖掘致胜基因,以科学的资产配置为客户创造丰厚的投资回报,助力客户管理财富。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吴显明致辞

会上,来自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史向明女士为细致地剖析了市场环境,为大家寻找2019年可靠有效的资产保值升值之道。

布局股市:应坚持结构为王

对于已经到来的2019年,史向明女士从权益市场、债券市场两方面对新一年的投资市场进行了分析解读。史向明女士认为,2019年的权益市场应布局A股,坚持结构为王。在2018年,A股市场的风险偏好负贡献来自中美博弈的不利处境。我国需求、通胀、盈利几个重要变量的下行及美国刚显滞胀迹象,加息周期后半程中资产波动、货币政策等情况均形成负面约束,但随着信用回升、中美博弈的缓和等拐点变量的存在,也使得筑底阶段依然有结构性机会。同时,史女士建议在布局A股时应注意在底部区域配置高股息低估值资产。

史向明女士主题演讲

债券市场:增长走弱牛市在途

而对于债券市场,史向明女士则认为债券增长走弱,牛市在途。全球央行收紧流动性推动债券收益率的集体抬升,为2018年开始的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埋下了伏笔,而人民币汇率跟随一揽子货币的大幅升值也导致了出口压力的增大。经济下行压力大,企业的投资周期也将从高点回落。史女士分析道,“增长和通胀的回落将继续有利于债券收益率的下行,市场的波动加大,但债券市场的牛市并未结束”,将进酒,杯莫停,债券市场整体估值并不昂贵,建议投资者在进行债券基金投资时应选择信用较好的债券,并需建立一个长期持有的思路。

史向明女士主题演讲

农银基金:权益类产品超额收益净增5.42%

在经济形势分析过后,史向明女士还向我们介绍了本次会议主打的基金产品:农银汇理基金。

“农银汇理投研团队共47人,基金经理平均从业时间逾9年,相比于同行业的其他公司,我们的对于风控的把握更为严格。”史女士说道。在严格的风控把握之下,农银汇理基金的收益率却不降反升,其权益类基金近一年超额收益净值增长率为5.42%。除此之外,农银汇理基金产品曾获“基金20年‘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2017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等重量级奖项,而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来源于其良好的客户结构。

截至到2018年9月底,农银汇理产品线共有公募基金产品45只,其中涵盖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债券型、货币市场基金等,公募管理资产共计1020.7亿元(剔除货币基金资产规模),排名行业第15位。

基金定投:国内熊长牛短更适合

纵观经济市场中的变化起伏,不难发现从股票投资中获取盈利是颇具困难性的,而相对于股票,基金作为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其长期收益率更为显著。据相关数据显示,基金定投在16年中平均年化收益率高达10.95%。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私人银行部高级业务经理宗明星分析道,国内股市熊长牛短,大部分资本落在了低收益区,在这种情况下,国内市场更适合基金定投。从当前A股的盈率来看,当前正处于历史底部区域,从A股换手率来看,当前处于历史最低,适合投资者进场。宗明星建议投资者结合国内市场规律,选择三年左右的投期为宜。

私人银行部高级业务经理宗明星发言

农银智投是中国农业银行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使用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化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投资组合,并可在线完成一键购买,意见调仓,一键赎回等便捷化操作的理财工具,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投资操作。除了农银智投外,在对个金部副总经理周韶群的专访中,周韶群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农业银行更多的理财产品,并强调了农业银行“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为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做了一个圆满的总结。

个金部副总经理周韶群接受采访

一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增值服务。通过不断整合非金融服务的优质资源,在基础增值服务外搭建了以投资理财、子女教育、艺术鉴赏、健康养生为主题的特色增值服务平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深受欢迎的主题沙龙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厚爱。未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将不断丰富财富管理手段和方式,提高财富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多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增值服务,努力成为广大投资者尊重、信任、贴心的财富管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