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平度市支行:“警银面对面” 筑牢安全线

2018-12-26 09: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7日,邮储银行平度市支行组织举办了“警银面对面”活动。

平度支行邀请了属地治安大队、平度市消防大队,结合当前治安形势,针对银行业防盗、防抢劫等工作,评析讲解发案原因等,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加强警银合作这一主旨,重点对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平安共建、窗口服务活动、强化突发事件警银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培训交流。培训期间,授课人员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互动解答。培训结束后,邮储银行平度支行开展“警银面对面”消防安全演练,演练后消防大队对支行演练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本次“警银面对面”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平度支行案件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案件防控意识,优化完善了警银联动机制,对有效提升银行风险防范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