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平度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8-12-26 09:51 作者:李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邮储银行青岛平度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于11月30日晚集中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影片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邹碧华同志为原型,讲述了他在新时期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好法官、好干部形象,以及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特别是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为了事业鞠躬尽瘁的事迹。影片将客观事实通过艺术化的手法表现出来,展现了他“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司法改革中的拼劲以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观影结束,广大党员表示感触颇深,被他的精神所感动,同时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诚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国家、无愧人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