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用心服务,情系客户

2018-12-26 0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这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周日中午,门外冰天雪地,路面堆满积雪,一切都显得很宁静。如往常一样,青岛分行平度支行井然有序的办理着业务,就在这样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迎来了一位不平凡的客户。

这个客户刚进大厅就气喘吁吁,大堂经理见状后赶快迎了上去,并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询问后得知,原来这位客户姓孙,孙先生家里是开小吃铺的,这些年来家中积累了非常多的残币和硬币,周围别的银行周天都休息了,找了好几家银行,终于找到了周日营业的交行,孙先生说很早就听闻交行的服务态度是最好的,今天就过来碰碰运气,看看这些存放了多年的缺角和撕裂的纸币能不能兑换,孙先生把包里一叠破损的缺角的纸币和一整包硬币都拿到了柜台里面,柜员看到了这些零钱,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这些残币破损的太严重了,许多都需要借助专业的测量尺才能测量出来是否可以兑换,凭借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对比,终于将破损币全部兑换,而此时,已经早就过了吃饭的时间了,孙先生接过兑换出来的款项显得十分激动,连连表示感谢,兑换完残币之后,柜员又开始清点硬币。在柜员和主管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一整包不同面额的硬币清点清楚。将所有的业务都办理完后,孙先生终于露出了淳朴的笑容,激动的说“交通银行真是服务一流的银行,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的银行呀!”

正是在这样几年如一日的服务中,在这样真诚专业的服务中,在这样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中。交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尊重,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真正成为一家能够令百姓信赖的银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温馨服务 情暖大堂

2018-12-26 09:0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