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温馨服务 情暖大堂

2018-12-26 0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平度支行为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使文明服务水平向深层次推进,拓展我行各项业务,支行从细节处入手,让客户时时刻刻能感受到支行的温馨服务。大堂经理在银行岗位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仅承担着分流引导客户,耐心回答客户咨询的作用,还需要细心观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枝末节,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一天下午,一位肚子隆起的孕妇正要推门进入,我们的大堂经理李娜见状快步上前帮助客户打开门,微笑着向客户交流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得知客户要大额存钱后,李经理帮助客户抽了号并搀扶着客户坐在客户等待区。客户坐下后,应该是走累了呼吸有点不均匀,李经理接了一杯温水递给客户,并提示客户多喝水,注意休息,客户很是感动,向李经理竖起大拇指,不停地道谢。李经理通过和蔼的态度、平实的语言,亲切地交流从而有效地增进了和客户的感情。客户表示一定在多到交行来做业务,感受如沐春风般的服务。

银行的竞争是服务的竞争,质量的竞争,服务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我们必须运用各种优质服务,注重细节,形成自身的服务优势,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更高的客户满意度,赢得更多客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