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加强员工素质培养,不断提升服务竞争力

2018-12-26 0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平度支行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形成良好的服务“软”环境。员工身着统一、整洁的行服,面带微笑,以谦逊的态度笑迎四方宾朋,人人时刻处于最佳服务状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规范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坚持使用标准普通话,切实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努力做到听觉文明、衣饰整洁、举止大方,为客户提供一个受尊敬的服务环境。加快柜面服务节奏,为客户展现一个质与量的服务环境,创造出程序文明环境,将“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八字贯穿到“接待、办理、递交、送别”等细则中,给客户创造一个宽松的服务环境。通过“五个一服务”、“微笑服务”、“个性化服务”的服务“软”环境创建,将服务内涵渗透于不同的客户群体和不同的服务需求之中,给客户创造一个心情惬意的服务环境,多角度、多举措展现出平度支行现代文明服务水平和良好的对外形象。

与此同时,在员工中树立“以学习提高服务技能,以提高服务技能促进学习”的理念,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技能、提高素质”活动,抓好业务技能培,训优质的服务,提升员工服务水平。以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多渠道开展培训工作,确保员工知识、服务技能和观念与经营转型与业务发展相适应,不断提升交行对外形象和市场竞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用心服务,情系客户

2018-12-26 09:0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