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南京路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8-12-26 0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综合柜员由于直接面对储户,柜面在金融机构中又扮演着窗口角色,发挥着形象作用。具体来说银行柜面服务人员承担着大量具体业务的办理,他们直接与客户交往,其态度的好坏、效率的高低,直接影响客户对银行整体形象的认可和评价。因此,银行柜面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这是对做好柜面客户服务工作的最好诠释。

近日,一位年过古稀的老爷爷姚某来到交通银行南京路支行办理存单支取业务,由于密码错误无法支取,非常焦急。大堂经理与其沟通后得知,存单为其老伴儿刘某所有,但因老人记性不好,导致提供的密码错误,现在急需进行密码重置。按照交通银行相关规定,密码重置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网点办理。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已两年卧床不起,不能亲自来银行网点办理,老爷爷一时不知所措。大堂引导员遂引导该名客户进入贵宾室VIP窗口,经会计主管询问得知存单主人刘某为意识清醒状态,支行领导马上安排人员上门核保。

当天上午,南京路支行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来到老人住所进行核保。工作人员通过询问交流,确定客户刘某思路清晰且具有授权其老伴儿姚某办理此业务的意愿,于是在大家的见证下,刘奶奶签署了授权书,并在签名位置按了手印,这样一来,就可以由其老伴儿姚某代替刘奶奶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南京路支行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客户以及亲属的一致好评,两位老人的孩子分别致电95559对南京路支行上门服务的行为提出表扬,还特别强调了支行人性化的服务,让客户感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此次上门服务,仅仅是南京路支行众多贴心服务中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不断细化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流程,努力克服人员紧张及柜面压力,本着优质服务、特事特办的原则,为特殊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全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最终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服务,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作为银行储蓄网点的员工,感受会更加深刻,因为服务对象是社会大众,又是银行对外服务的窗口,每天都要面对形形色色的社会人群。服务工作做的好,就会成为树立银行形象,展示员工风采的平台,如果服务做不好,就会影响银行形象,还会造成制约业务发展的瓶颈。我深深地感悟到:只要将服务客户放在心中首位,不放在嘴上;服务客户放在行动上,不停留在嘴上;改变理念在思想上,不嘴上说说,我们一定会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关爱客户美名扬 至诚服务换真心

2018-12-26 09:0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