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用心去做消保服务的执行者

2018-12-26 0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张雪在日常工作中,她始终以阳光般灿烂的微笑,热心真诚的态度,贴心细致的服务,给广大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是一位虚心学习、认真专研的人,张雪刚来的时候为了尽快掌握业务知识,牺牲了所有节假日,牺牲了与家人、朋友相聚的时间,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全面细致地学习各项业务知识,不知道熬了多少夜,吃了多少苦,如今较熟练地掌握了各项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此外,她还始终把自己摆在一个学习者的位置上,坚持学习,严于律己,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系统地学习金融会计知识及业务理论技能,还虚心地向周围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同事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办事处组织的业务技能测试中,她连续三次取得了点钞能手、数字录入能手和综合业务能手等好成绩。但她从不骄傲,坚持以自己不懈的追求与创新,做精业务,做细服务,赋予金融服务和城信事业以全新的意义和内涵。  

她是一位服务热情、兢兢业业的人。当客户走进柜台,她会主动起立迎接,首先对客户以亲切的微笑,那是一种真诚的,发自内心的微笑,象穿过乌云的太阳,带给人们温暖。然后热情的询问她: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当客户取大额现金时,她还会提醒客户:您取款金额比较大,一定要注意款物安全,需要报纸和袋子吗?同时,还会和外边的大堂经理一起协助客户叫车,护送客户安全返回。当遇到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时,她则采取集约式服务,先让大堂经理引导去休息区休息,并为其倒上一杯水。一位年过耄耋的老人行走困难,每次领补贴,在享受到如此服务时,总赞不绝口:真是咱人民的好闺女!待人多亲!此外,她还将服务措施与技巧有效的融入到感情中,把真诚无私的亲情注入服务过程中,用时尚得体的尊称、亲切自然的家常话与客户交流,推行亲情化服务。她那亲切温暖的问候,优雅大方的服务礼仪,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让人感到舒心、惬意。张雪的优雅姿态仿佛不是后天修炼,而是与生俱来的,那不仅仅是一种气质,更意味着得体与内敛,是张雪银行人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这种理念早已深深烙印在张雪的心中,作为一名普通的临柜人员,她始终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默默工作着,付出着,在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中谱写了一首奉献之曲、青春之歌,用自身的品行彩绘着人生画卷,诠释着服务这门艺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