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有真情,分分都是爱

2018-12-26 0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错埠岭分行行长接到一通电话,一位陈女士对该支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原来,陈女士前几日在家里收拾出几袋分钱,各种票面混在一起,大概有两千多枚,是家里老人过去收集的,现在没有什么用处,想把它们拿到银行进行兑换。然而这几袋分钱又多又乱又不值钱,清点还耽误时间,陈女士很是发愁,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错埠岭支行。到了柜台,柜台工作人员很热情地打招呼并询问她要办理什么业务,陈女士有些踌躇地拿出三袋分钱,说:“同志,不好意思,我想把这些分钱换成整钱,可以吗?”没想到,柜台小姑娘很爽快地把钱接过去说:“没问题,不过这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请您稍等。”陈女士顿时觉得放心了,交通银行员工的热情一下将她的惴惴不安消失殆尽。不仅如此,柜台里面得另外两位工作人员也迅速加入了点钱的队伍,争取用最快的速度为她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为了打发陈女士等候的闲杂时间,大堂经理还递来了温水,并向陈女士介绍人民币的相关知识以及交通银行发行的纪念金钞等产品。陈女士对交通银行各个岗位工作人员出色的服务赞不绝口,当面提出要打表扬电话,可是交行工作人员都婉言拒绝了,认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可表扬的。陈女士对行长说:我真的太感谢交通银行,感谢你们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员工,点了那么多分钱,还要搭上好几名工作人员的时间,我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我一定要通过这个电话表达一下我的感激之情。祝心地善良的交行员工工作顺利!祝咱们交行事业能够越做越强!”一直以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都以高标准人性化的服务著称,细致周到地为老百姓做实事,在岛城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用心去做消保服务的执行者

2018-12-26 09:0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