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投融资一体化”服务 打造专属定制综合方案

2018-12-21 09: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是招行的目标,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说说关于招行“投融资一体化”服务。面对投融资,大家常会出现两个烦恼。

烦恼一:想办贷款业务,还想办理财业务,既要对接贷款经理、又要对接理财经理,不同柜台来回跑,实在是耗时耗力。

烦恼二:上月终于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以后资产配置也从“一个人”变成“一个家”,可是这家庭资产打理咱不会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投资机会溜走!

其实,上面这些烦恼只需要一招就能解决,那就是招行首推的“投融资一体化”服务!

“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是招行系统整合了客户服务部门,组成了以客户经理为中心的“1+N”团队,为客户打造的专属定制版家庭资产负债综合解决方案。

关键词1:“1+N”服务团队

招商银行在业内首创“投融资规划”平台,以客户的专属客户经理为中心,集信贷经理、财富产品经理、财富顾问等多人,共同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

关键词2:家庭资产负债综合解决方案

招行以平衡客户家庭生活现金流为目标,通过“投融资规划”系统,为客户智能计算并提供科学合理的融资贷款方案,量身定制涵盖现金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另类产品的最优投资组合方案,为客户的当前及未来,做出更为科学的资金规划。

招商银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运用金融科技理念,坚持服务创新的良好传统,不断巩固和加大服务优势,努力提升客户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