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破解企业日常采购难题 看招行企业APP阳光采购云平台

2018-12-21 09: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个自如随心的APP,可以重新带来意想不到高效与便捷。‘新金融’时代的到来催生了招商银行企业APP的进化。”2018年11月19日下午,在招商银行企业APP暨阳光采购云平台发布会现场,1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代表在参会后感叹连连。

招商银行多年来紧随移动互联网技术和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潮流,从未停止过企业移动金融领域的探索和实践。10年前,招商银行就推出了“企业手机银行”,为企业客户提供网银交易的查询和审批功能;2015年又创新推出了移动支票,开启了对公移动支付的探索。现在,招商银行利用金融科技,实现了与企业网银的完全解耦,支持移动支付、移动缴费、移动银企对账等功能,打造出功能简单、界面清晰、互联开放和极具客户服务体验的招商银行企业APP。

该APP主打“智能牌”、“体验牌”和“生态牌”,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到企业App中。同时,招行还向合作伙伴开放接口,逐步加载第三方服务,形成“一站式”服务矩阵。

记者获悉,在目前企业采购阳光化、电商化的趋势下,驿宝通入驻招行企业APP,打造阳光采购云平台,破解企业采购难题。

“阳光采购云平台”,是搭载在招行企业APP上的一款云服务商产品,由武汉市驿宝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维、商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企业日常办公福利商品采购交易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员工福利采购等服务。

该平台的优势包括:采购协议价、银行级别数据安全、多渠道选择、无需垫款、公对公结算、采购历史一目了然等。平台保证了产品的多样化、价格的透明化、行为的阳光化,为企业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

阳光采购云平台为企业搭建“大数据+智惠采购+在线审批+在线开票”的智慧采购平台,为企业实现了阳光透明采购、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服务效率。

据悉,驿宝通入驻招商银行企业APP助力阳光采购云平台,对银行和企业而言具有双重价值。

对银行而言,一是赋能客户,提升企业客户粘度。即将招行优质的供应链资源赋能给客户,惠及客户;二是科技创新,拓展服务边界。即配合企业客户APP打造优质增值服务,从而促进业务增量产生;三是提升信贷评估指数。即建立行内企业信用基础数据,通过各项数据为企业信贷提供各项评估指标。

对企业而言,一是可以降本增效。即通过系统化及供应链资源整合,帮助企业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提高员工满意度。即采购高质量商品和场景化的福利体验。

“未来的商业世界,金融与非金融的边界将变得模糊,唯有无处不在的优质服务才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完善和丰富企业APP移动服务应用,将不断优化和提升客户体验,更好地满足企业综合化服务需求,使金融服务变得无处不在、触手可及,正所谓“处处非金融、处处是金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