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城阳区红岛支行组织学习消防器材演练

2018-12-19 15: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面对日益严峻的银行安保形势,为贯彻落实城阳区支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红岛支行近期组织全行员工进一步学习支行2018年消防演练,明确各阶段任务,同时学习安全保卫基础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期间,网点安全员对最近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开展及所发现问题进行梳理,同时明确近期网点安全保卫重点工作。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安全员对火灾基础知识及灭火的原理及方法进行讲解,使全员对消防知识有更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学习,使员工能较好的使用消防器材,有效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今后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