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真心换信心,服务树口碑!2018网点评选为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点赞!

2018-12-18 18: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用真心换信心”。从进门的一声问候引导,到递来的一杯热腾腾的姜茶,再到业务办理时的耐心讲解,招商银行深圳路支行将这一理念贯彻到了日常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让奔赴网点办理业务成为了一件心情愉悦的暖心事。

2018年11月,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第11届财经风云榜”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届风云榜的先锋,2018年度“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大型评选活动率先上线。活动上线一个月以来,共有来自全市的60多家网点参与评选,收获总票数逾33万,访问量也已突破36万,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本次网点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市十几家银行的认可及广泛参与,打响了岛城银行网点评选的第一枪。更多的网点也从线下的宣传转移到线上的展示,极大地提升了网点知名度,向广大市民展现了自身的风采及实力。

截止到目前,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以31989票的好成绩暂列第四名。在六十多家银行网点的激烈角逐中,为何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能脱颖而出?本次记者走进银行,进行了实地探访。

潜心“修行”,载誉而不骄

“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7年度招商银行总行十佳服务团队”“2017年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网点聚变服务明星支行”诸如此类的荣誉多不胜数,在目光所及之处,奖牌摆满橱窗,证书累积成摞......

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成立于2009年5月25日,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69号中创大厦一楼。自2011年到2017年,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及过硬的业务能力所获奖项无数。自开业以来便将“合规经营”、“精细化管理”放在首位,积极争揽存款、营销贷款、发展中间业务,加强内控管理。存款量、业务量、考核利润等多项业务指标稳居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前茅。

 

纵然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已得到广泛认可,但在新的经济形势和经营环境下,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依然不忘初心,潜心“修行”。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自觉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健全各项内控管理制度,多年来未发生各类案件和重大责任事故。

把控细节,服务树口碑

初一走入网点,大堂经理便迎身而上,一杯冒着腾腾热气的姜茶递来,驱走了冬日里的寒气。支行行长刘坤向我们介绍道:“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会为每一位到网点的客户备好姜茶,站在客户的角度,在将业务做好的同时也将服务做到细致”。记者观察到,诸如此类的暖心设计还有很多,像是厅堂中设有的半封闭性的可视化柜台便是其中一个。经了解,这种可视化柜台的设计是为了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也能保护好客户的账户隐私,同时,厅堂中还设有儿童活动区并按时清理消毒,为带孩子的客户也提供了一个开放的“托儿所”。

“在服务方面,我们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注重服务的人性化和温馨感。比如说为需要特别关爱的群体设置轮椅和导盲卡,冬天的时候,在门把手上包上红绸,给客户煮一些姜茶。夏天的时候,我们也会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做一些人性化的服务等。让客户到银行,不仅是单纯地表达诉求、办理业务,而是一来便能感受到不一样的金融服务。”在说起服务细节时,刘坤行长向我们介绍了更多日常服务中的暖心事。除了以上所提,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还积极发展延伸服务,对于不能到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会由专业的市场外拓人员走到客户家里去,上门办理业务。

 

“其实不仅是我们服务于客户,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也是一件令我们感动的事。很多时候,客户遇到生活中的难题第一反应就会想到我们的理财经理,对客户来讲,客户经理不光是他们的服务人员,更多的也成为了他们的朋友”,刘行长如此说道。也正是因为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将服务做到了细致,才收获了满誉的口碑,与客户不仅是工作中的业务往来,更是生活中的朋友相助。

投票踊跃,服务换支持

在本次网点评选活动中,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以31989的高票脱颖而出,暂列第四。在问及参选本次活动的想法时,刘坤行长表示本次参选2018“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活动,也是看准了活动的含金量及影响力,欲为支行树立更好的服务形象,再添新荣誉,并表示票数的累积主要在于客户的支持,“客户在我们朋友圈里看到参赛信息后,纷纷私信询问投票方式,并主动转发刷屏。我相信这也是客户对我们服务水平的认可”。除了得到客户的踊跃支持外,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也主动走进大厦食堂,走进客户企业,在对社区、校园进行服务及金融知识普及的过程中进行推广宣传,用真心换信心,以贴心的服务换取客户的支持。

2018已接近尾声,2019正缓缓走来。当记者问及2019年的展望时,刘行长轻轻地笑了起来,“说是期待,其实也是2019年的努力方向吧!2019年肯定也是以服务客户为主,客户对我们业务进行了支持,那我们的努力和付出便是得到了肯定,也希望我们支行能被越来越多市民所支持和认可”。

 

在这家以服务为本的支行里,记者也真实地感受到了来自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的温馨服务,至此,我们也明白了招商银行青岛深圳路支行名列前茅的关键:创新服务,温馨理财,用服务树口碑,靠服务生利润。

2018年度“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的评选已进入尾声,而各网点的名次却你追我赶,交替上升。除网点评选外,“2018第11届财经风云榜”还将对全市的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数字化营销案例等进行评选,上百家公司,二十多个奖项静待归属。如果你也关心财富青岛的创建,如果你也有心为广大市民推荐优秀企业,那么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参与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