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方寸之间,尽显人文关怀

2018-12-17 09: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张联系卡,系成了银行与客户之间信任的纽带。地处青岛最西端,这里交通便利,各大银行也在此聚集。自从银行实行周六周日轮休后,该支行的员工发现很多客户特地跑一趟银行仅仅是为了询问周末具体哪天上班,为此,支行员工为客户精心制作了客户联系卡,上面列有网点周边其他交通银行的地址、各个岗位的联系人及电话。同时,他们还制作了周边其他同业银行的联系卡,这样既不用客户刻意记忆,也缓解了此方面的服务压力,还赢得了大气、温馨的服务口碑。如今,客户联系卡已经成为交通银行的一大亮点,很多忠实的老客户都会多拿几张,分给周围的朋友和邻居,帮交行做免费的宣传,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