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10万元

2018-12-14 08: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7年3月,青岛的徐先生经朋友介绍,通过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7月初,徐先生因腹痛难忍前往青岛市黄岛区人民医院,经病理检查确诊为结肠恶性肿瘤,7月16日进行手术,7月19日出院,医疗费用开销4万余元,给这个朴实的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

该保单业务人员薛经理于8月18日例行客户走访时,了解到这个情况,随即积极协助客户向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报案。接到客户的报案信息后,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全力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查勘人员迅速展开理赔调查工作。8月22日,在被保险人家属因高额医疗费用而不知所措时,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10.6万元(含重疾保险金10万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5000元及无理赔优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1000元)及时到账,有效缓解了客户家庭窘迫的经济状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