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崂山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12-13 07: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向公众普及教育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公众金融知识技能,12月初,交通银行崂山支行积极组织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交行崂山支行在此次推进“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中,以开展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为主旨,大力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宣传活动期间,崂山支行在网点和网点周边社区设立宣传台,向广大公众发放宣传资料,向自助设备等宣传载体,构建多层次、多形式的普及金融知识工作格局。宣传团队还走进社区、商区、农户,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力争做到将金融知识送到该行网点覆盖地区的每一个消费者身边。活动期间,网点工作人员向对前来咨询业务的群众耐心解答银行卡、信贷、理财等业务。主动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风险、假币的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业务的知识,受到了客户的认同,帮助社区居民更多的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防范风险。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还有利于银行业公众教育长效机制的形成与完善,同时达到了提高我行的服务质量、提升诚信水平以及增强消费者信心的目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小故事,大服务”温暖人心

2018-12-13 07:2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