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小故事,大服务”温暖人心

2018-12-13 07: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十二月份的一天,中午时分,交通银行崂山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客户,客户双目失明,网点大堂经理搀扶客户来到柜台。“您好,请坐,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我要取30000元现金。”“好的请稍等,请问您能签自己的名字吗?”客户表示可以,大堂经理耐心为他讲解密码键盘上的位置。随后,客户一连三次输入密码有误,客户有点焦急,大堂经理安慰其不要着急,只要银行卡是本人的并携带身份证,可以重置密码,客户连忙拿出了自己的手提包,找到身份证,然后柜员核对身份后开始办理密码重置、打印密码重置确认书,大堂经理扶着他的手给他说明签字的位置。工作人员正担忧客户能不能签好名字,当看到客户签完的确认书时,感到有点不可思议,比很多人在电子屏上写的都规整,所以业务办的非常顺利。当递给他现金时并告知清点时,他说“我相信你们的职业素养,不会给我少付钱的,谢谢你们!”简单的一句话,体现着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动着素不相识的彼此。

在交通银行崂山支行每天都发生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有奇妙的、平淡的、惊险的,个种各样,在常人看来的小事,对工作人员人员来说却不是,再小的故事,都蕴含着大服务,为平日在银行的工作增添色彩,大概这就是生活得真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