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新推理财日历,提供全面理财资金服务

2018-12-11 09: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招行推出理财者专属日历,三大特色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随时查询,一目了然

还在苦等每周一发布的个人理财产品“在售信息”通知吗?不存在的!自从有了“理财日历”,每天最新“在售产品”的产品名称、产品简介、开放日期、截止时间一目了然。

不仅如此,理财日历上还有即将发售的新产品发行情况及开放式产品信息,百分百掌握最新动态。

快速购买,一键直达

资管新规下,合适的理财产品就要赶快买起来。为了提高手速,“理财日历”支持自动跳转到招商银行App。点击主界面下方的“理财产品”,进入“产品大全列表”,选定后,按下“购买”便可一键抵达招商银行App。

资讯服务,一历打尽

理财日历将理财资讯、净值披露、投研报告、即时点评、投资者教育等各类信息进行了打包,只为提供更全面的理财资金服务。点击"投资报告",即可查看投资运作快讯、季度投资策略报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