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发售萌系熊猫币“大脸猫”

2018-12-10 11: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招商银行发售2018年萌系熊猫币“大脸猫”。该熊猫币属于人民币体系,是我国法定货币,安全保值。该币面为熊猫形象,精湛的铸造工艺,标准的成色等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和好评,消费者昵称2018版熊猫币为“大脸猫”。

2018年是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6周年,又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重大时刻,NGC全球面世设计师专属金色特别版标签。2018熊猫币设计师亲笔题字“金色时刻”并搭配其手绘母子熊猫图绘与2018“衣锦还乡”的“大脸猫”遥相呼应。

“2018金大版满分币”采用身份、收藏双编码认证,且每枚熊猫金币均经过至少3位NGC评级专家独立评审、共同认定、满分概率低,币盒标签、镭射防伪多重升级,保障更全面。同时,NGC保证所有由NGC评级并封装的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硬币、代币及奖章均为真品。“2018金大版满分币”由2018年熊猫币设计师专属印章认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