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为客户量身定制财务规划,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8-12-10 1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2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了一场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暨财务规划体验日活动,招商银行总行两位资深财富顾问现场解析市场观点,分享最新财富管理理念,300多名青岛客户参与了体验日活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体验日的成功举办只是一个开端,我们想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广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并进一步树立招商银行在青岛当地的财富管理品牌影响力。”

招商银行金葵花品牌成立至今已有16年,16年来招行一直致力于家庭财富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在多年前,招行就提出了“资产配置”的财富管理理念,并打造了业内唯一的“金葵花指数”,坚持根据家庭实际需求提供专属的理财计划。今年,招商银行再次秉承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了服务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财务规划服务体系”,以满足客户不同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需求。该体系聚焦当前中国居民在投资、融资、教育、养老、传承等财富问题,延续客户的高端品质生活。目前,财务规划服务体系由投资规划、保障规划、子女教育规划、养老规划、投融资规划、金葵花财富信托规划6个模块构成,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温暖人生的财务规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