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APP打造移动金融新体验

2018-11-27 07: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手机银行的金融企业,招商银行App不断创新,围绕客户的现金流管理和财富管理需求,逐步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金融服务。目前其月活客户数已接近6000万,在国内仅次于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APP客户数。

招商银行提出打造“金融科技银行”,利用金融科技创造最佳客户体验,招商银行App可支持人脸识别功能,依托大数据独创全视角收支记录,“财富体检”功能,更是解决了客户的“选择恐惧症”。智能投资服务从客户的综合化理财需求出发,打通各大类理财投资品种边界,填补国内跨品类智能投资组合这一市场空白,实现了针对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客户推荐资产配置产品组合。

据招行青岛分行相关人员介绍,通过招商银行App,客户可实现与客户经理的实时连线、网点取号预约、附近网点智能推荐功能,咨询服务及产品购买的一站式体验。还可通过招乎服务号,接收招商银行热门活动、卡片权益、理财资讯、网点服务等本地化特色服务。同时,在招商银行App内,客户足不出户便可进行生活缴费,并以最优价格购买“饭票”、“影票”,每日登陆招商银行App还可进行“招财树”种植,领取招商银行专属积分“招豆”等,多种优惠活动静待您的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