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荟萃私享,云领未来!2018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财富论坛隆重举行

2018-11-25 09: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4日,由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主办,平安证券山东分公司协办,针对私钻客户、传承俱乐部会员精心打造的“荟萃私享、云领未来”平安财富论坛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为帮助客户洞悉经济新常态下个人财富的科学配置并做出投资决策的调整,本次财富论坛特别邀请到平安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魏伟总经理,就当前投资环境、投资决策等问题为广大客户进行解读。平安银行总行私钻客群事业部的贺肇雯经理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我行的私钻权益体系,就客户关心的权益问题进行了解答。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庄复兴、平安证券山东分公司直属营业部总经理徐强、青岛分行私行中心总经理王原声、青岛分行私行与财富管理部负责人苏波以及平安银行近300名私钻贵宾客户及传承俱乐部会员参加了本期论坛活动。

青岛分行庄复兴行长助理为本期论坛致开幕词。庄行长向与会嘉宾客户介绍了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实力,援引平安银行2018年经营数据展示了平安银行综合金融服务的优势和广阔前景,结合市场形势,说明了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表示平安银行将借助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服务以及全面的资产配置建议,以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综合需求。同时,向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平安银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平安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魏伟总经理透彻细致地解读了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式,从穿越逆全球化与加息周期、穿越中国经济下行周期、穿越杠杆与信用重置周期,寻找穿越周期的投资机遇四个部分对当前经济环境以及投资机遇做出了深刻的讲解。为客户提供了在新经济形势下投资决策调整的启发和方向。

随后平安银行总行私钻客群事业部的贺肇雯经理向客户介绍了我行的私钻权益体系,平安银行高端财富权益品牌“您的礼享+”,为客户提供“健康+”“旅行+”“生活+”“安心+”“优享+”五大权益,涵盖高额综合交通意外保障,以及高端体检、机场接送、高尔夫畅打、费率优免等极致尊享的服务项目,覆盖私钻客户“衣、食、住、行、游”全方位的生活场景和需求,成就每位平安银行贵宾客户的理想生活。

财富论坛设置了四轮抽奖环节,奖品丰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平安证券山东分公司直属营业部总经理徐强为幸运客户颁发二等奖,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庄复兴为幸运客户颁出了最高幸运大奖。

本期“荟萃私享、云领未来”2018平安财富论坛由平安银行与平安证券、平安寿险倾力合作,借助顶尖资产管理和投资专家的智慧向私钻客户普及了市场信息和投资理念,在当前较为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为客户的投资决策提供了方向。今后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将一直践行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财富管理服务,实现财富的稳健累积、保值、增值和传承。

宠爱您的平安私人银行黑卡权益,都在这里了!

我们知道您想要的那张“黑卡”不是为了让自己显得多重要,不是为了炫耀,恰恰相反,您只是想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最有产出的事情上。生活不易,时常一地鸡毛,最难得的也许是有人为您送上那份有选择的从容和细致入微的体贴。三大黑卡权益,在这里,有平安私人银行宠爱您!

1健康账户

尊享家庭医生一整年换季小病不断,随时问您的私人家庭医生,大病帮您荐名医。(首月达标)上月月日均资产达200万(含)以上即可尊享家庭医生年卡。小病随时问,7*12小时电话问诊,7*24小时APP在线;线上开处方送药到家;大病荐名医,帮挂专家号,重疾住院安排。

基因检测服务常规体检一切正常,还是隐约担心自己身体?同一款药为什么对我的孩子就不见效呢?基因检测让常规体检更精准,给孩子用药更科学。

(首月达标)上月月日均资产达3000万(含)以上即可免费享受基因检测尊享版(二选一):心脑血管专项检测/基础肿瘤筛查专项检测;

(首月达标)上月月日均资产达200万(含)-3000万即可免费享受基因检测私享版(二选一):排毒能力检测/抗儿童过敏哮喘能力检测。

2畅打高尔夫礼遇

挥杆会友,无限畅打,给自己一个“动起来”的理由。上月月日均资产达600万(含)及以上,可免费享受全年全国无限次高尔夫练习场权益;上月月日均资产达200万(含)—600万,可免费享受全年全国高尔夫练习场48次。

 

 

3万里通积分礼遇

每月一点小惊喜,积分指尖随心兑。每月(不含首月)根据您上月月日均资产情况将赠送您30000-320000个万里通积分。您可兑换机场贵宾厅、机场接送机、深港两地车、洁牙、体检、急难援助等多项服务,更有百余款积分商品供您选择。

备注:以上权益仅为黑卡持卡且资产达标客户享有。具体服务细则,可详询您的理财经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银避险”成企业汇兑及时雨

2018-11-26 07:4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