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爱不孤单 欢乐嘉年华”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8-11-22 14: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关爱孤残儿童成长,传播社会正能量,11月22日青岛市民政局团委联合青岛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山东海运国际贸易公司、萤火虫爱心团队,在黄岛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开展了“爱不孤单欢乐嘉年华”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活动,全市40余名孤残儿童,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一片蓝天,爱并不孤单。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到正常孩子的快乐与幸福,活动举办方向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科学知识普及,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亲身参与了博士实验室互动、中华鲎科普参观触摸、蓝色森林活动、小小探险家、海底探秘、沉船寻宝等游玩项目。志愿者们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公益演出,并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此外,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山东海运国贸公司、萤火虫爱心团队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赠,共为孩子们捐赠价值9000元的儿童食品、儿童用品、儿童书文具等700余件。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团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素质,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加关爱孤残儿童,为其创造温暖和谐的成长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