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英国签证放大招!去享受英国皇室般体验

2018-11-16 20: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说起英国,不由得想到伦敦深厚的历史、剑桥精英的荟萃、绅士文化的礼节、时尚艺术的精致……还有不得不提的标志性人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全世界都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超长待机60多年,她见证了13个英国首相的来去,不愧是流水的首相,铁打的女王。

给大家介绍几个女王经常去的地方

首先就是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是女王及皇室的主要寝宫及办公处。

去了白金汉宫参观完,还可以买英国特色纪念品哦。

安格尔西岛(Isle ofAnglesey),威廉王子和凯特刚结婚时对外宣布不会很快搬进白金汉宫,而是决定在威尔士北部安格尔西岛一处偏僻的农舍居住,享受二人世界。安格尔西岛可是著名的情人天堂。

切尔西花园(Chelsea Garden)英国皇室的“后花园”,英国女王几乎每年到花展现场赏花,而且会全家出动哦。

现在你也可以轻轻松松去英国,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从办签证开始体验皇室般尊贵的体验。

过去十年间,中国旅英游客人次已上涨为原来的两倍多。随之,英国签证也成为签证服务的热门办理项目。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推出英国“如意签”服务,邀请了英国大使上门服务为您办签证!

使馆授权:

英国使馆官方授权,上门提供专业服务

环境优越:

无需排队,尊享中信银行贵宾服务礼遇

专属通道:

达标客户享专属绿色通道材料简化权益

时间灵活:

申请时间灵活安排,省时省心及时办理

“如意签”四大专属便利

-时间、地点灵活选择 -

时间可选择,地区不局限,签证中心未覆盖城市也可办理,再也不用担心工作日没时间去签证中心办理啦~

-人数不限 -

个人、团队申请均可办理

-便捷办理 -

在银行指定营业网点通过英国使馆指定的签证服务团队,就近提交英国签证的相关申请材料(含采集指纹)。包含英国所有签证类型。

-材料简化 -

中信银行存款达标客户,申请英国普通访客签证(Standard Visitor Visa),即可享受绿色通道签证申请材料减免特权,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仅需提供护照和申请表。

image.png

扫码进群了解更多

错过一次等一年,赶紧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