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坚持从严正风肃纪,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16 10: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6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干部员工代表60余人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分行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除了听讲解员宣讲外,青岛分行广大干部员工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贪污腐败案例和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直观展现了违纪违法干部腐败堕落的过程,发人深省,使领导干部切身体会到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的重要性,给大家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

本次教育活动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干部员工表示,将以腐为鉴、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在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分行党委书记表示:分行一直以来十分注重贯彻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预防,关口前移”的指导思想,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切实推进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同贪污腐败现象作斗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