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推进厅堂综合服务

2018-11-13 0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千篇一律的理财、保险、贵金属是每一位客户踏入银行必被问到的问题,如何能在同质化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呢?市南二支行的小伙伴们又要get到“心机”能——厅堂营销简易公司业务。  

What?代发工资,小企业贷款,对公新开户,代扣税费,单位结算卡等,看似这些高大上的对公业务马上也要向厅堂客户进行拓展,根据国家导向越来越多的客户投身于自主创业,特别是支行高净值客户大多数是私企业主或者公司高管,天天跑业务谈客户已经让勤劳的老板、高管们马不停蹄,已经无暇等着对公客户经理上门营销,由于信息的不对称导致很多合适的公司业务无法在企业开展,因此最佳的营销时点就是利用理财到期客户到店对接产品,无论是大堂经理还是个金客户经理都会向客户介绍常见的公司业务,从个人财富管理为出发点拓展服务范围,提升与客户的服务粘性,发掘客户潜在价值,实现进一家银行,办多笔业务,节约大把时间。

支行的小伙伴们近期利用班后时间苦练内功,每日都会安排一名对公客户经理带领营业厅集中学习公司业务知识,确保在厅堂营销时准确向客户解答各种问题,用一尘不变的服务理念给客户带来多样化的服务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