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初冬,暖心服务,交行青岛市南二支行在行动

2018-11-13 0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伴着初冬些许凛冽的寒风,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的员工们开始行动起来。厅堂大门的扶手,被套上了毛绒绒的布套;营业厅入口的接待台,吹着微热的暖风,让客户一进大门就能感到舒心的暖意。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市南二支行的厅堂里摆放了业务自助办理智易通和大额存取款机等现代化机具。为了使厅堂服务人员更好的服务客户,市南二支行多次组织厅堂人员进行业务学习,提升厅堂服务水平。同时,强化到店客户的分流引导,充分利用智易通、手持终端等智能机具,通过优化人机组合,促进客户分流、提高网点业务效率。为了能让客户使用起来更加顺畅,支行加大对智能设备运行的监控力度,做好厅堂内智能机具和自助设备的“一日三查”,及时发现并排除设备故障,提高设备开机率,保证各类设备正常运行。要是客户使用起来有疑问有障碍怎么办?别担心,他们来帮您!大堂经理就在您身边,为您的业务办理保驾护航,让您心里暖暖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