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嘉定路支行助力青岛市民过“暖冬”

2018-11-13 0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伴随着十月一小长假的结束,我们迎来了越来越寒冷的天气,青岛市各个供暖公司陆续下发了供暖费收取通知,交通银行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特开设了代收取暖费的特色服务。为了减少市民在缴费时的等待时间,交通银行嘉定路支行根据客户的不同许求引导客户多渠道多种方式缴费,极大提高了缴费的效率,为客户节省了时间。

15日上午9点一开门,嘉定路支行就迎来了它的客户量小高峰,大部分的客户都是要来交暖气费的,大堂经理小云细心的询问了客户是用卡还是用现金缴费,需不需要打发票,如果用银行卡缴费可以不用排漫长的队,在我们的电子柜员机智易通上就可以交,打发票的话可以现在我们的机器上缴费再去柜台办理可以更加快捷省时。

在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们的分流下,有的客户在智易通上就可以缴费,有的用我们的手机银行就可以缴费,有的在我们的柜台上缴费,很快,来缴费的人们纷纷心满意足的走了,他们还感叹在交通银行办理取暖费缴费业务非常快,无需长时间等待,工作人员也非常亲切,他们表示交通银行的服务真是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支持小微企业 交行创新服务

2018-11-13 08:1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