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发展季人才火热招募中

2018-11-12 07: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壮哉泰康!倚天长啸聚东平,千人祈福!

壮哉青分!昂头天外强军盛,人旺业兴!

2018年11月7日到8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第八届组织发展高峰会隆重举办,千余泰康精英在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的带领下,齐聚东平湖,祈福尼山下,尽享星光璀璨的荣誉之旅,强势开启组织发展强军季,招贤纳士、诚聘英才!

山水相映,碧波万顷。7日上午,浩浩荡荡的泰康大部队抵达烟雨东平,参观水浒影视城,漫步热血古道,畅享荣誉盛宴。8日上午,大部队启程曲阜尼山圣境,观瞻大学堂,敬行祈福礼。冬日初上,秋叶绵绵。泰康青分千人游览尼山圣境大学堂。中午十二点,尼山祈福正式开始,宋恩光总经理携全体峰会成员齐聚山下,在孔子像前祭孔祈福。泰康千人精英着统一国学服,齐整划一,在世界最高的72米孔子铜像前,祭拜圣贤,虔诚祈福,“惶惶中华郁郁文明......佑我青分人旺业兴”,祈福生响彻天际、威震四方。随后,各位精英攀登九阶天命大道,虔诚许愿,流动的泰康大部队宛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着过往的游客纷纷驻足!

据了解,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发展高峰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历时八届,作为公司组织发展的最高荣誉殿堂,是近万名泰康青分代理人翘首向往的“奥斯卡”盛宴。泰康带领优秀的组发精英看遍祖国大好河山,目前已走过三山五岳,东平湖作为五湖四海的第一站,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泰康保险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公司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2018年,成功跻身《财富》世界500强,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行列。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公司沿海发展重要机构,2002成立,总部位于青岛市金融街华润大厦,支公司11家、营销服务部39家,遍布青岛七区三市。内勤二百八十余人,营销员达万人,现已成为岛城百姓熟知并青睐的专业保险公司。

众多周知,金融服务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十九大提出,中国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大民生。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紧跟泰康保险集团“医养康宁”伟大战略,全面践行医养融合创新经营模式,立足保险,打造医养队伍,泰康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盟:这里的收入自主,有能力就有未来;这里公平公正,有明确的晋升标准和职涯规划;这里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高弹性的工作时间,是梦想实现的舞台。加盟泰康,做医养代表,造福民众,成就不一样的你!

泰康等你来,人生定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