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四方支行:更好的为社保客户服务

2018-10-30 08: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融社保卡如今已经推行了很长时间,客户持有数量也是逐年上升,除了新办卡客户之外,挂失补卡的客户也越来越多,四方支行为了更好的为金融社保卡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也对相应的服务柜台进行了调整,除原有社保柜台和高柜办卡柜台之外,在低柜增设了一个金融社保卡挂、开、销、领的柜台,缓解了如今因客流量大造成的客户积压现象,受到了广大社保客户的一致好评。

新开卡客户经常疑惑为什么要更换社保卡,原来的社保卡不是也挺好用的,针对此项问题,支行工作人员也是认真的对客户予以了解答:金融社保卡全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我市发放的社保卡,是由市政府面向社会发行,具有电子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就医结算、缴费和待遇领取等社会保障应用功能和金融应用功能的集成电路IC卡,是持卡人享受社会保障权益的电子凭证。此卡在安全系数上有了根大的提高,而且带有银行结算账户更能,提供一卡多用的便利。

挂失业务一直以来都属于一个高风险业务,而且整个挂失流程也是比较复杂,所以四方支行充分考虑到风险防控、业务操作熟练度等问题,特意安排了具有相当丰富经验的老员工进行对这部分业务的办理,这样既能防范挂失业务的风险,也能更快、更好的为社保客户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四方支行在为服务社保客户群体上面潜心研究,认真分析,力争能够使得社保客户的服务体验越来越佳,为交行的整体服务水平以及社会美誉度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