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干部秋游活动

2018-10-29 10: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业余生活,按照公司党委安排,近日,中国人寿青岛市公司组织49名离退休老干部赴莱西神岭生态休闲谷开展采摘活动。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表达了老干部们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对公司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公司快速发展而取得的系列成绩,表示公司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开创振兴超越、富员强司的新局面。

老干部们一路欢声笑语,收获连连。对于本次秋游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既加深了老同事之间的感情,又为生活增添了趣味,能切实的感受到公司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与照顾。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公司精心的组织安排,表示会努力发挥余热,关注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晚霞灿烂夕阳美,人到花甲正金秋。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衷心的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笑容常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新华保险公布第三季度报告

2018-10-30 09:2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