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关键一投 决定未来——中国人寿闪亮CBA青岛赛场

2018-10-26 17: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中国人寿的经典品牌口号早已家喻户晓。2017年,中国人寿掷出关键一投,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17-2020赛季官方主赞助商。2018年10月25日,青岛国信双星队主场迎战时代中国广州队,中国人寿品牌闪亮CBA青岛赛场。

这个赛季,采用新的比赛规则,青岛主场共有23场比赛。中国人寿邀请VIP客户现场观看比赛。“中国人寿”的中圈弧,成为了联赛的焦点,也成为CBA联赛的“中心”。球场边LED屏上“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守护你的主场”“成就人生主场MVP”“关键一投,决定未来”等朗朗上口的中国人寿宣传语不断在场边变换出现,让中国人寿更加贴近比赛、走近球迷。广大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优质的服务体验,为中国人寿点赞,为CBA打call。

关键一投,决定未来。青岛国寿将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履责社会,筑牢风险防线,守护人们的人生主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