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10.15-10.21 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来了!

2018-10-24 08: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榜单介绍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10月15日到10月21日,统计截至22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总榜单

本期“青岛银行”“青岛人保财险”“微青银”霸榜前三。

本周,“青岛银行”皆上升至榜首,且单篇文章阅读量过万,表现令人惊艳。“青岛人保财险”本周成绩也十分亮眼,不仅名次上升较大,还产出了本周的第二篇单篇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微青银”本周进步也较大,上升至总榜第三。

从入榜总数来看,银行类入榜微信6家。金融媒体及政府类微信有7家微信入榜,其它金融机构类4家微信入榜,保险类3家微信入榜,证券类无微信入榜。

从整体来看,各类微信入榜数量较上周差距不大,本周总体新榜指数较好。

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

本周“稷下谈金”以优异的数据成绩继续领先,蝉联榜首,“青岛财富圈”升至第二名,“青岛金融指南”上升至第三名。

本周政府及媒体类榜单新榜指数过600的微信是0家,整体数据不如上周。

银行类

本周“青岛银行”霸占榜首,“微青银”升至第二,“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紧随其后,居于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银行类微信数据亮眼,前三名新榜指数皆过600,且在银行类分榜单中,青岛银行的四个微信号纷纷入榜,成绩突出。

证券类

“东莞证券青岛营业部”蝉联榜首数周,“兴业证券青岛分公司”上升至第二名,“银河证券洛阳青岛南京路营业部”为第三名。

证券类微信本周依然未进总榜单,且各项数据与其他类分榜单相比差距较大。证券类微信可借鉴其他微信的运营方式及内容选择,取长补短。

保险类

本周“青岛人保财险”稳居榜单榜首,继续领军,且在总榜单中也处于领先位置,“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本周上升至第二位,“青岛华兴保险”上升至第三名。

其他金融机构类

本周其他金融机构类微信榜单榜首为“琴岛通卡”,“银联青岛”位于第二,“青岛清算中心”居于第三名。

本周分榜单无新榜指数过600的微信,且榜单中各家微信数据差距较为明显。

说明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金融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微信添加青岛小财女(qdxwwxcn)。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监管趋严 银行股权遭持续抛售

2018-10-25 07: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