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用心服务解客户难题——交通银行崂山支行解决交运集团零币存款问题

2018-10-16 1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0日,交通银行崂山支行对公客户交运集团反映集团内有大量零币待处理,崂山支行营运主管听说后积极联系交运工作人员,帮助其解决相关问题。国庆节假期后,交运集团先后送来10000元一元纸币及40000元硬币,通过支行五名营运及个金人员近三个小时加班加点的清点后,顺利为交运集团存入近五万元的零币,帮助客户解决了大问题。

交运集团是崂山支行的优质对公客户,近年来双方在对公存款业务、对公授信业务、代发工资业务及信用卡业务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交运集团对交行多次为其解决零币存款难题表示感谢,并且十分肯定崂山支行的服务,并且表示将继续加深与交行崂山支行的合作,双方更上一层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