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资管大变局,交行崂山支行客户经理教您如何应对!

2018-10-16 1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对于投资人来讲,理财新规把银行理财产品勾勒的更加清晰、清楚,也规范了银行在销售、宣传理财产品过程中的行为、方式,最大程度上保护了投资人权益。对投资者、特别是投资金额较小的投资者而言,公募理财产品起售点下调为一万,无疑为大家带来了便利。也更需要新增投资者建立风险管理意识,精心挑选最契合自己期望的银行理财产品。以前银行理财发展中,最核心的是渠道;银行理财新规后,银行理财最核心的变成了是产品。  

打破刚兑之后,银行理财已变为不保本不保息了!这就需要投资者必须要更理性的去投资。对于投资者来说,既要看清楚理财产品的投向,也要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去购买理财产品。比如,保守型投资者还是购买风险低的产品。而激进型的投资者则可以购买一些结构性理财产品。总之,当刚兑彻底打破后,投资者既可以通过不同的风险偏好购买理财产品,更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交行崂山支行的客户经理们建议大家做到以下三点:

第一,要丰富自身的理财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能过度依赖银行,购买理财产品要有自负盈亏的意识;

第二,尝试净值型理财,虽然收益是浮动的,但真正亏损的概率几乎为0,而且净值型理财大多是半开放式的,在约定的时间段可以随时赎回,流动性大大提升;

第三,买理财尽量做好中长期持有的打算,净值型理财有一定的手续费,频繁买卖并不划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