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10-16 1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崂山支行在周六上午来到了金家岭社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网点积极进行金融消保知识宣传,结合金家岭社区的情况进行了宣传活动。通过当场讲解发生过的案例和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进行宣传防范、识别打击非法集资及网络电信诈骗。

活动期间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人民币知识,详细讲解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票面特征及防伪技巧、冠字号码查询为手段的假币纠纷解决机制、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相关知识,向公众讲解各类残损人民币特征,介绍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使社会公众能够方便的了解不宜流动人民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宣传活动,一方面网点宣传了金融知识,加深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另一方面,也收获了人气,让广大客户了解了交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我支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形成长效机制,服务于广大客户群体,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