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阅懂金融科技,越懂美好生活

2018-10-16 1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科技日益发展,手机已经是人手必备品,缺之不可了,无论是去商场购物还是出行搭乘公交车和出租车,大家都已习惯使用网络支付,因而银行的电子银行服务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所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交通银行的手机银行操作简单,近几年来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带来了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已然成为了公众生活中的好帮手。

手机银行是柜台业务的延伸,是提升客户体验的有力渠道,更是维护和联系客户的重要途径。从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转账、金融产品的购买,到生活缴费、生活支付服务,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都已全面覆盖,无卡取款、无卡消费、免排队预约取号等,更是丰富了客户的操作体验,进一步颠覆了传统金融赋能,也为客户构建了一个社交化的移动金融大版图。移动金融升级演绎,交行推出场景更为丰富且门槛更低的移动金融闪付模式——刷手机闪付、云闪付、扫码支付、各种手机Pay,实现了购买场景与支付的无缝链接。

银行与金融科技行业创新过程中经历的竞争、融合及蝶变等阶段,核心是应用金融科技使传统金融赋创新予能量和快乐,在金融科技催化下,交通银行银行也将继续凝心聚力探索建立移动金融快速响应市场和客户的机制,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移动金融服务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